close

金石堂 | 旅遊類 | 好書推薦 | 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

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, Chang, 9789861922270, 華成圖書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


特價:255元

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,作者:Chang,出版社:華成圖書,ISBN:9789861922270

《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》

那塊土地是遙遠的、蠻荒的、瑰麗的、不留情的、孤注一擲的、不可親的、令人敬畏的,
任何人膽敢輕視那主宰洪荒的自然力量,必遭嚴厲對待。
事後回想,當時我的心態除了獵奇之外,
似乎還有一些以身犯險的潛在驅力從背後推我,
跨過一條看不見的、叫做「恐懼」的界線。
我當然可以安安穩穩地待在線的這一頭,
可是如此一來,就無從得知究竟錯過了另一邊的什麼。
經過這趟旅程後我更確信─不論到哪個年齡或在多深的瓶頸裡,只要還留有一點說走就走的衝動和不顧一切的勇氣,豎起大拇指,就能回到自由的路上,去往任一個引頸眺望的遠方。
本書特色:
1.北美洲廣闊無邊的荒野充滿吸引力,地廣人稀的土地上,山脈、湖泊、峽谷、草原、河流、苔原、冰河、沼澤,多樣的棲息地孕育了各種不同的生命,或雄渾挺拔、張牙舞爪,或堅忍卓絕、迷你袖珍,極盡所能展現造物之奇。
2.除了打工換宿、沙發衝浪、露宿街頭等旅行方式之外,作者在交通方面嘗試了以搭便車來完成這趟旅途的大部分交通連結,從中體驗到各種人情冷暖,歷程深刻動人。
3.書中收錄不少珍貴精采的生態照片,帶領讀者對加拿大及阿拉斯加當地的自然環境有深入的認識。


可以載我一程嗎?加拿大、阿拉斯加野地漫遊



更多旅遊書籍介紹,請到下列網站搜尋,通通都有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